壹、隱私權保護聲明

嘉義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以下簡稱本會)尊重並保護您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會全球資訊網網站(www.cy-idipc.org.tw ,以下簡稱本會網站) 如何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本會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本政策將幫助您了解,在您使用所提供的服務時,有關蒐集、運用及保護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

貳、適用範圍

適用於您在本會網站下載工商名錄、線上課程報名服務及連絡信箱時,所涉及有關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凡經由本會網站連結至第三方獨立管理、經營之網站,有關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第三方或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本會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參、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訂閱本會工商名錄下載服務時,需請您提供包括姓名、職稱、公司、聯絡電話、e-mail 、地址等個人資料,作為紀錄廠商之用;當您使用本會所提供的線上課程報名服務時,需請您提供包括姓名、職稱、公司、聯絡電話、e-mail 、地址等個人資料,作為教育訓練課程所需之課務聯繫與使用。
您的個人資料在處理過程中,本會將遵守相關之流程及內部作業規範,並依據資訊安全之要求,進行必要之人員控管。
單純瀏覽本會網站之行為,本會不會蒐集任何與個人身份有關之資訊。

肆、與第三人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

一、本會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   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二、 前項但書之情形包括不限於:
(一) 經由您書面同意。
(二) 法律明文規定。
(三) 為維護國家安全或增進公共利益。
(四) 為免除您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
(五) 公務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基於公共利益為統計或學術研究而有必要,且資料經過提供者處理或蒐集者依其揭露方式無從識別特定之當事人。
(六) 當您在本會網站的行為,違反本會的服務條款或可能損害或妨礙本會權益或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時,經本會研析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七) 有利於您的權益。
三、 本會委託廠商協助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將對委外廠商或個人善盡監督管理之責。

伍、隱私權保護聲明修訂

本會有需要修改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之內容時,將公告於本會網站,請您隨時注意修改或變更之通知訊息。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未經表示反對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項修改或變更。

陸、隱私保護諮詢

如果您對於我們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或是有個人資料蒐集、利用、更新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聯絡:(05)362-0168或使用傳真服務專線:(05)362-0369,當然也可以來信至服務信箱cyidipc@gmail.com

柒、適用範圍

以上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本會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收集及運用。但不適用於經由本會網站搜尋或是廣告連結至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隱私權保護,適用各該網站規範之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