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嘉義縣公車免費搭

2023-01-05

過年回嘉更便利 小年夜嘉義縣公車免費搭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各地遊子都想在春節連假時與家人團聚,嘉義縣縣長翁章梁為了讓在外工作、求學民眾返鄉更便利,也鼓勵遊客至嘉義旅遊,在1月20日小年夜推出「嘉義縣公車免費搭活動」,鼓勵民眾多加利用。

翁章梁說,1月20日當天嘉義縣公車處營運的所有班車,全部路線、班次皆可免費搭乘,坐車不需使用現金、電子票證或其他套票,直接上車即可,讓民眾回家更方便。

另外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搭乘大眾運輸的口罩規定尚未鬆綁,提醒返鄉民眾搭乘公車記得配戴口罩,車內及候車空間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禁止飲食,民眾如有身體不適情形,建議儘速就醫,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公車處表示,每輛公車每日出車前都會進行清潔消毒作業,包括門把、欄杆、座椅扶手等旅客經常觸摸處,會以消毒水擦拭清潔,提供旅客安全舒適的服務,歡迎各位民眾踴躍搭乘。

訊息來源:嘉義縣政府